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嘿嘿我又上來了!!^+++^

嘿嘿...我又上來了!!我要強迫自己養成習慣寫日記!!本想偷懶的,不過還是強迫自己上來了,今天的工作還ok,有點小小的突破,但在程式的地方感覺還沒看到什麼成果,今天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一個不太會用人的人...是不是只是一個會獨立做事的人,不會用人就一定會累死自己...我一定要想辦法學習分工...ㄏㄏㄏ.....就這麼決定了!! 不過..今天完全沒有動到科專的進度....覺得自己又犯了老毛病,只愛做自己喜歡的事....好!!決定了...明天一早來...我要放掉所有其它的工作...一定要有所覺悟....然後專心衝科專的進度...就這樣和自己做個約定吧...!!!晚安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