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第一天的部落格

10月19日(/_\)

今天很煩死了!!創業過程的壓力,產品開發過程中漫長的等待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我想...我必須要學習!!!學習如何快速的決策!!!如何更快更很更準....我不能把產品開發的延遲責任.. 怪給工程師...我知道那是不對的!!!問題在自己身上,我要整理自己的思考...把他們邏輯化,最重要的是...要記取教訓學習經驗!!!

到底是哪理出錯了!!!!!規格吧!!我想....工程師沒有一份確切簡單的規格書!!
那什麼是確切點的規格書呢!!???@_@?.....多確切?多簡單!!問題只有這個嗎?好多疑問!!我一定要弄清楚!!

沒有留言: